close
我今天睡到晚上9點多

接到小郭ㄉ電話

我就出門找小郭ㄑ

半路遇到胖子偷偷摸摸跟在我後面  {以為沒人知道}

我就在轉彎ㄉ地方加速飆過ㄑ......

停紅燈後來胖子一下子跟ㄋ過來說-胖子說<我剛剛在轉彎被人家撞到ㄋ>

胖子問我要ㄑ哪~彈頭說<我要ㄑ找小郭>

我ㄇ到小郭家後又ㄑ河堤喝酒

路上又遇到我堂弟<阿猴>台語

我ㄇ就一起ㄑ~~到ㄋ以後阿猴一之找我和胖子飆車

我說下次ㄑ十八王公買肉粽<要有女生喔不難不ㄑㄛ>

後來聊天到胖子說有東西給阿猴看

胖子把手機拿給阿猴看說<注意看~椅子會動喔>

阿猴很認真盯這手機看~~

過ㄋ幾分鐘我ㄇ就看到阿猴嚇ㄉ到跳起來

大家就狂笑<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>

真ㄉ很恐怖ㄉ

聊道我ㄇ要回家ㄋ

阿猴就想氣胖子問他會不會飆車阿

胖子說<不會ㄚ沒你帥ㄚ>

我和小郭在後面看

胖子被阿猴氣到胖子心想<馬ㄉ說我不會飆車我就甩帥給你看>

於是胖子就上ㄋ他ㄉ晡晡油門一吹~~僕僕僕~~~

我和小郭~阿猴~阿猴ㄉ女友~眼睛一亮

就看到胖子甩尾摔在地上ㄋ

大家一下子就狂笑ㄋ

胖子拉起他ㄉ晡晡加速快跑標回家ㄑㄋ

我ㄇ還在沿路笑

真ㄉ甩帥真ㄉ不好喔哈哈哈哈哈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ll3333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